欢迎访问 崇阳县人民政府 · 崇阳县交通运输局 返回崇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
S208翠竹岭隧道封闭交通公告

发布时间:2019-10-14 来源:交通局 录入:Gov155 【字体:

S208翠竹岭隧道提质升级改造工程定于2019年10月16日开工,预计2019年11月4日完工通车,封闭日期预计为20天,过往车辆需绕行。

绕行方案一:前往咸宁温泉、武汉方向请在路口上G56杭瑞高速绕行;前往崇阳、通城方向请在桂花上G56杭瑞高速绕行;

绕行方案二:前往咸宁温泉、武汉方向请在路口镇经G106至通山县绕行;前往崇阳、通城方向请在桂花经S209至通山县城绕行。

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,敬请谅解与支持。

特此公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崇阳县交通运输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10月14日